时序

生人勿近

2020.12.1 : 设定已送出


Tricky(名字音译不了)。
天生患有怪病的可怜少女。

某年某月某日,医院被送过来一位不明疾病的患者,名字叫「Tricky」,年龄大约十五岁,但由于病毒的原因智商永远停留在了五岁,不论思维还是行为都处于幼稚的状态。
血液为紫色。经检测,她的血液就是病毒。
治疗过程中发现她无法感知疼痛。一位医生不慎沾染其血液后突然癫狂开始摔东西,值得庆幸的是第二天醒来之后又恢复了。
可惜最终治疗无效,因为实在无法改变Tricky血液的成分,病毒充斥着她整个浑身上下,无论如何抽取都会再生,无论如何替换都会被原血液同化。
本来人们决定将这个可怕的小僵尸先暂时拘留起来结果她砸开门逃跑了,并顺走了一大包针管,从此以传播自己的病毒为乐。至于她的病,人们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捣鬼僵尸病」,顾名思义,受感染者会像个僵尸一样丧失心智,脑子里只有搞破坏一个目的,并大肆毁坏事物。
她会给破坏后的东西上泼洒病毒,只要沾染上它就会被感染。
沾染上的病毒是会自己消失的,年龄越小,病毒停留的时间越长。最短至几小时,最长至一周,这么看来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
更可爱的是如果你给她糖的话她就会同意不砸你东西。这一点使更多人放松了对于本来应该通缉的她的警惕。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