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

生人勿近

(最后修改日期为2020.1.11)

Corrsin(克罗西),天生“一无是处”的女孩。
是“神”创造出纸人国后第一个创造的人。
目前是个爱逞强的死傲娇。总是戒备心很强但对友善的人也会友善对待的。

住在城市角落一条废弃街道的一个储物室改造成的小房子里,一个基本没有人会愿意投来目光的地方。只能隐约听到城市里人们交谈喧闹声音。

矮小削瘦,肤色苍白,体质又差,没有任何擅长的方面。通俗来讲,是一个基本没有优点的人。

弱小却顽强,她从被创造起就不相信宿命。
曾经所有人都唾弃她的无能,但她一直坚信自己拥有闪光点并坚定的去尝试学习一些东西,甚至很认真的列了清单一一实验,“唱歌”“画画”“跳舞”…但那些尝试全都以失败告终,她始终没有找到自己擅长的东西。
之后她疲倦了,认为自己这样的人会被神创造出来只是因为神在做一个充满恶趣味的实验,而她正被欣赏着一步一步自生自灭的过程。因为是神给她安排了这样的设定,所以她恨透了神。并且开始失去动力,自我封闭,躲避人群,浑浑噩噩。天生无能的她也曾嫉妒过那些优秀的人,恼怒使她想铲除这些人。于是她成了一个不良少女,向优秀的人发起挑战,也因此进过几次监狱。在经历过许多事之后她也逐渐明白了自己的怨气和怒火是徒劳无功的。
从那以后,大家都讨厌她,很多人都欺负她,也有人以花言巧语欺骗她。可惜的是,她并不聪明,也并不强大。
她早已对他人失去信任,对再友善的人也会抱有戒备心。
但即使这样她也不愿自暴自弃,因为她的自尊心天生极强。
后来,突然的一天她发现废物堆里长出一朵小小的白花,便重新思考了神带她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或许我也只是神种下的一颗种子吧。”
以这种姿态活下来的她倒没有那么讨厌神和这个世界了。她开始无视宿命的纠缠,去在这个世界上冒险,找回自己,开始新的生活,她就像从干涸之地生出的一朵坚强的花儿。
某一天,在她居住的废弃街道上她邂逅了一直黑色的流浪猫,它很信任她,于是她们成了时常见面的邻居和朋友。因为并不擅长取名,Corrsin就叫它"小猫"。

她似乎有强烈的主角光环,和处刑人对刚过,但并没有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