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

生人勿近

五百年了,我终于用上高光笔了,我终于不用自己留白了,太开心了
樱花高光笔和针管笔都好用到让人落泪
顺带发表一下感言。
我在lofter从没有画过海囚的同人,也一直没标注,最近才加上。
拿到笔是准备画一只黑漆漆的生物来着,脑子里第一下就想到黑卷了…是很在以前在海囚坑时的大本命(想不到吧!),大概追溯到2015年了吧。
海囚可以说是我梦开始的地方了,是已经从我生活中离开的人给我安利的,她走开的时候我就再也没有回到坑里好好看看了。
但在入海囚之前我从没有接触过偏向欧美风格的画风,一直只画眼睛比手大的玛丽苏萝莉,厨的是美少女,整天只会在肥宅中间卖萌。但被拉入海囚之后接受了这个设定一发不可收拾,我是从那时才在圈里遇到越来越多的女性同好的emmm
从那时起我的兴趣轨道就开始偏了,这才有了现在的我。
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吧或许…喜欢一个作品没办法超过一年,但海囚是我厨的时间最长的,一直到现在想到那些故事都会很激动,可见其毒性。

好的我说完了,中心思想是我其实在坑里只不过是老人
tag继续随便打

评论(1)

热度(11)